【桂花怎样追肥】一、多施氮肥
除了在栽培时施足底肥,还需要给桂花适当的追肥 。在它三月份萌芽的时候,可以多施肥,为了让它的新梢长得更健壮,应追施1-2次氮肥,也有利于花芽分化 。
二、补充磷钾肥
五月中下旬新梢会封顶,进入到养分积累期,需要适当的补充磷钾肥,氮肥也可使用 。如果在施肥之前土壤比较干,就适当松土,并在追肥后浇水冲洗叶子,这样做是为了帮助桂花更好的吸收养分 。
三、速效肥
在十月下旬气温相对来说还很高,并且它的根系还在生长,这时可追施以氮为主的速效肥,以磷钾肥为辅,这样对它第二年开花是有帮助的 。
四、注意事项
给它追肥不要施浓肥,量也不要太大 。气温高的时候最好不要施肥 , 很容易将根系烧伤 。没有充分腐熟的肥料也不要用,同样会伤害到植株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