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:做了双眼皮想要化妆一般要等到拆线后的第二天,大概也就在手术后10天左右的时间 。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有的人愈合的比较慢是不能够那么着急化妆的,一定要待红肿消退,愈合好了之后才能化妆 。
第二:因为手术后的眼部皮肤比较脆弱,稍不注意就会引起感染,所以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也应注意,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或铅汞成分较多化妆品 。
【割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】第三:术后护肤品的使用一般要等到一个月以后 , 对正常体质的人,此时的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,使用化妆品已经不会影响到伤口细胞的生长了,不过此时还是不能够用于眼睑靠里的位置,比如化妆眼睫毛,这还是不行的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