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西班牙人怎么过新年】西班牙人会在元旦前夕团聚在一起 , 以音乐和游戏相庆贺 。午夜来临,十二点的钟声刚开始敲第一响,大家便争着吃葡萄 。如果能按钟声吃下12颗 , 便象征着新年的每个月都一切如意 。
还有就是打扫卫生,在旧年最后一天把整个房子清扫一遍,让整个屋子里亮亮堂堂才是迎接新年该有的姿态 。不过这具体清扫方法可就有讲究了:扫地时扫把的清扫方向应向外,这样才象征着把这一年的霉运全扫走,让好运全进来 。另外还要扔掉那些没用的东西,把抽屉能清空的清空,这样才有空间腾出来留给新的事物和机会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