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为什么人不会冬眠】因为人是恒温动物,而且人的保温能力很强。冬眠是某些动物在冬季时生命活动处于极度降低的状态,是这些动物对冬季外界不良环境条件(如食物缺少、寒冷)的一种适应 。蝙蝠、刺猬、极地松鼠等都有冬眠习惯 。冬眠是变温动物避开食物匮乏的寒冷冬天的一个法宝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【为什么人不会冬眠】因为人是恒温动物,而且人的保温能力很强。冬眠是某些动物在冬季时生命活动处于极度降低的状态,是这些动物对冬季外界不良环境条件(如食物缺少、寒冷)的一种适应 。蝙蝠、刺猬、极地松鼠等都有冬眠习惯 。冬眠是变温动物避开食物匮乏的寒冷冬天的一个法宝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