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在生产的时候,都会有很强烈的宫缩,这样才能够将胎儿娩出 。宫缩被人们看作是临产的征兆,所以孕妇在出现宫缩的时候 , 都是比较紧张的,而且有不少孕妇会立即前往医院待产 。那么,出现宫缩是要生了吗?
孕妇出现宫缩的情况,也不一定是快要生了,因为有可能是假性宫缩 。女性在怀孕之后,几乎都会出现假性宫缩,这是很正常的 。而在孕晚期出现假性宫缩的话 , 就很容易被误以为快要生产了 。
孕妇应该了解假性宫缩、真宫缩的区别,才能够在宫缩出现时,做出正确的处理 。如果是假性宫缩的话,都没有规律可言的,而且来得突然,消失的也很快 , 宫缩的强度也比较弱 。假性宫缩并不会使宫颈变软 , 也无法让宫颈管扩张 。
【出现宫缩是要生了吗】孕妇在分娩前的一个月左右 , 便会出现轻微的宫缩 。有的孕妇在刚开始时感觉不到宫缩 , 只有在用手摸肚子的时候,才会有细微的感觉 。不过 , 孕妇的宫缩强度会逐渐增大 , 而且会越来越频繁 。要是每小时宫缩达到了10次,就应该去医院了 。要是宫缩次数很少,也没感觉到腹痛,那在家休息就可以了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