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打开软件图纸
【cad窗户怎么画】2、输入mstle进入多线样式
3、选择新建,创建我们要新建的窗户线段
4、在图元选择添加,调整好偏移数值
5、保存好后在绘制面板输入ml
6、输入s(比例),输入数值,我的是240
7、打开捕捉F3,开始绘制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1、打开软件图纸
【cad窗户怎么画】2、输入mstle进入多线样式
3、选择新建,创建我们要新建的窗户线段
4、在图元选择添加,调整好偏移数值
5、保存好后在绘制面板输入ml
6、输入s(比例),输入数值,我的是240
7、打开捕捉F3,开始绘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