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:盐分摄入过多会让肌肉看起来较为浮肿 , 把身体的盐分减低 , 可以令肌肉线条,肌纤维表现出来,提升视觉效果 。
【为什么健美还要脱盐】很多健美运动员,在健美比赛前 , 最少两三个月之前,就每天都控制饮食,加强训练,增加有氧运动,来配合他们的备赛计划,但到赛前的最后阶段,他们需要把身体的水份减到最低,所谓越“干”越好 。需要脱水 , 是因为身体脂肪已经很低了,再把身体的水份减低,可以令肌肉线条,肌纤维表现出来 。
身体水份减到最低,需要的是把身体的“钠”减到最低,最有效最健康把身体的“钠”降到最低的方法,是拒绝饮用或进食含钠成份的食物,但比赛准备的整个过程,需要大量高蛋白质的饮食,去配合最好的肌肉状态,所以尽管要低钠饮食,也必须要“大量喝水”,否则 , 肾脏负担很重 , 肌肉达不到要求的效果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