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在怀孕37之前生下宝宝的,都是早产儿 。一般情况下,医院会给早产儿做一次胆红素水平的检测 。在之后会发现早产儿的黄疸都普遍的高,早产儿黄疸一般会有皮肤以及巩膜发黄表现,大多孩子食欲不是特别好,体温也会上升 。所以,早产儿黄疸高怎么回事?
而早产儿黄疸在临床上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,一般情况下,生理性的黄疸在三天左右后会出现半个月左右会逐渐的消退,不用刻意处理 。黄疸高的症状大多与病理性黄疸有关 。对于严重的黄胆高症状,可以采取蓝光照射来退黄 , 并结合要注射药物治疗 。
早产儿的黄疸病症的几率是非常高的,不过生理性黄疸,一个月之内症状就会消失 。但如果属于病理性黄疸,那么不仅宝宝的皮肤会发黄,另外情绪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,这时就必须采取措施进行治疗,否则就有可能会引发核黄疸 。
【早产儿黄疸高怎么回事】在日常生活中,可以让这些宝宝适当喝一些白糖水 , 或者是早上带宝宝出去晒晒太阳 。如果小孩精神状况都很好,吃奶、睡觉、大小便也没有异常,并不需要特殊治疗,家长无须太担心 , 但是要是时刻观察胎儿的精神情况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