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七个月的宝宝拉稀还吐奶怎么回事】宝妈平时在照顾宝宝的时候 , 要多观察他的精神状态和身体情况的变化 。大多数宝宝在刚出生几个月的时候会出现吐奶、拉肚子的情况 。宝妈十分的担心,那么,七个月的宝宝拉稀还吐奶怎么回事?
宝宝在七个月时可以增加一些好消化的辅食,如果过多给宝宝吃不好消化的辅食就会造成消化不良 。所以,尽量不要吃不好消化的食品 ,比如太甜、太油腻的食品(油炸、冰激凌、食品等) 。在腹泻和呕吐24小时后,可以让宝宝吃些大米粥、苹果汁、香蕉、等普通食物 , 但是要注意适量 。
宝宝出现吐奶腹泻,大多数由于病毒感染引起 。如果宝宝没有脱水的病状,精神挺好,可从饮食上来调整就可以了,注意多喝水 。如果,宝宝尿量比平时减少,精神不是很好、有脱水的情况时必须去医院就诊,必要时通过输液治疗 。还可多喝熬得时间长一点的小米粥 , 也可起到止泻的作用 。
另外,大多数宝宝的腹泻也可能是由于大便中携带的病毒感染引起的,所以,宝妈平时要多注意宝宝的大便排泄物和处理好宝宝个人卫生 。例如:经常洗手等 。
推荐阅读
- 婴儿屁股一大片紫色是什么
- 猫膀胱炎是什么引起的
- 安庆是哪里的哪个省的
- 宝宝吃奶量减少怎么办
- 库房管理方法
- 梦见树上有两只老虎
- 宝宝大便糊状正常吗
- 葡萄如何保鲜储存
- 宝宝长牙烦躁期有多久
- 菜籽油为什么要先烧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