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 bat卸载控制面板的软件

控制面板怎么卸载软件
1、打开我的电脑,在我的电脑中找到控制面板,点击进入控制面板,进入控制面板后进行卸载 。
2、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后,我们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卸载程序,点击卸载程序进入卸载界面 。
3、点击进入后,进入了软件的卸载界面,在这里我们可以卸载一些我们不需要的软件 。
4、在卸载界面中,找到自己不需要的软件点击将其选中,因为系统限制一次只能卸载一个应用 。
5、选中后,点击上方的卸载按钮,点击进入该软件的卸载界面,点击确定即可卸载 。
6、不同软件有着不同的卸载界面,点击是或者确定,等待其卸载完成即可 。
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1、进入应用和功能界面打开Windows设置,在主页中找到应用选项,点击进入应用和功能界面中 。
2、选择想卸载的软件
鼠标滑动界面,找到想要卸载的软件,鼠标左键单击,调出下弹界面 。
3、点击卸载在下弹界面中,点击卸载按钮,再次点击弹窗中的卸载,即可成功卸载软件 。
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1、点击应用打开Windows设置,在主页中找到应用选项,点击进入应用和功能界面中 。
2、点击软件鼠标滑动界面,找到想要卸载的软件,鼠标左键单击,调出下弹界面 。
3、点击卸载在下弹界面中,点击卸载按钮,再次点击弹窗中的卸载,即可成功卸载软件 。
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1、点击开始,打开设置
2、点击应用选项
3、找到并点击想要卸载的软件
4、点击右侧的卸载
5、再次点击卸载确认即可
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1、打开电脑主界面,点击桌面控制面板图标并进入 。
2、在控制界面点击程序和功能选项并进入 。
3、在新界面点击需要进行删除操作的应用 。
【控制面板卸载不了软件 bat卸载控制面板的软件】4、右键点击应用,点击卸载即可完成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