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让人心疼的伤感语录长句子

真心的等待 , 却换来假意的爱恋 。我是否等错了人 , 无数次问自己 , 爱你是对的吗 , 等你值得吗?下面为小编整理最让人心疼的伤感语录长句子 。
1、我的痛 , 只有我自己懂 , 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 , 翻起过去 , 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 , 得到的 , 拥有的 , 失去的 , 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。一直都很明白 , 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 。其实 , 我是害怕深夜的 , 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;我却又喜欢深夜 , 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 , 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。
2、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吗?就是当你对一个人感到失望的时候 , 有人给了你希望 。当你看到希望的时候 , 那人又彻底令你失望……循环的伤、轮回的痛 。很多人也许经常的在问 , 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?我说 , 其实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 , 就是自己太傻了 。
3、当爱一个人 , 却无法拥有他时 , 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:放弃还是继续 。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:放弃吧 , 不要再浪费青春 。但是 , 自己却明白 , 自己真的放不下 。如果能放下 , 早都已经放下了 , 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 。所以 , 当黑夜来临的时候 , 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。
4、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 , 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 , 我只属于你 。谢谢你告诉我 , 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 , 我们终究只会 , 属于我们自己 。跌跌撞撞 , 落得一身的伤 , 只当是为爱情买单 。
5、有时候 , 我们感觉走到了尽头 , 其实只是心走到了尽头 。曾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 , 就可以打动一个人 , 原来却只是打动了自己 。失去爱的天空 , 便没有了颜色 。直到有一天 , 你遇到一个人 , 你们彼此相爱 , 终于明白 , 所有的寻觅 , 再深的绝望 , 也只是一个过程 。
6、寂寞的人喜欢看风 , 听风 。看风穿过城市的罅隙 , 看风穿过茂密的森林 , 看风穿过这伤感而优美 , 多情而孤独的青春 。寂寞的人会留起长发 。走在风里 , 凌乱的发丝扑打在脸上 , 使眼珠产生柔柔的痛 。
7. 总以为 , 那个一路陪着的人不会走 , 那双一直牵着的手不会松 。谁曾想 , 再见只是一句脱口而出的话语 , 诀别只是一个简单随意的转身 。有很多人 , 慢慢地就散了 , 有很多事 , 渐渐地就淡了 。有些路段 , 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;有些辛酸 , 只有我一个人无奈地尝 。
8、我想你了 , 可是我不能对你说 , 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 , 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。我想你了 , 可是我不能对你说 , 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 , 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。我想你了 , 可是我不能对你说 , 就像火车的轨道 , 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。我想你了 , 可我 , 真的不能对你说 , 怕只怕 , 说了 , 对你 , 也是一种折磨 。
9、我等过你 , 用了我的青春年华 , 我爱过你 , 用最初最真的心 。想你 , 但不打扰 , 静静的思念就好 , 把最后一点尊严留给自己 。世界上 , 总是会有那么一个人 , 让我不眠不夜;总会有那么一个人 , 拼凑我的无奈;总会有那么一个人 , 牵痛着我的心;总会有那么一个人 , 使我无法忘怀 。
10、你其实不是放不下 , 是不甘心 , 不甘心曾坚持的感情就这样结束 , 你其实又舍不得这样放弃他 , 闲来无事时就不停揣测 , 心里可心酸、可折磨、可难受、可堵 , 你还在自作多情 , 你还在等待奇迹 , 你还在泪流满面 , 你还在念念不忘 , 全心全意爱你的人把你一手擒获之后 , 再也不会放你走 , 你若勇敢爱了 , 就要勇敢分 。
11、很多时候 , 心里明明不是那样想的 , 却控制不了自己而说出相反的话 。究竟是我们太执着于所谓的自尊 , 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口是心非 。
12、明明是个美好的开始 , 为何到了最后的结局确如此惨不忍睹 。
13、人们说 , 直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拥有过什么 。事实上 , 你一直知道你拥有什么 , 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失去它 。
14、保持健康的秘密就是适当的节制食物、饮料、睡眠和爱情 。
15、笑而不语是一种成长 , 痛而不言是一种历练 。
【最让人心疼的伤感语录长句子】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