棕垫怎么选

1、看棕垫的原材料——棕 。现在市面上棕垫的原材料基本上有两种 。一种为:山棕,山棕长度长、弹性好、韧性好、抗拉力强、抗虫蛀等优势,但产量较低,成本较高;一种为:椰棕,椰棕纤维细小,在韧性、弹性、抗虫蛀能力方面均不及山棕纤维,但是产量大,原料成本低 。要是预算足够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购买山棕为原料的棕垫 。
2、看棕垫的加工工艺,以往老式的加工方式是使用胶水粘合,但是我们都知道胶水会源源不断的释放甲醛,不利于人体的健康 。但是现在研发出一种3E天然环保棕,是将棕和聚酯纤维经过高温工艺压制而成,这种工艺过程中不使用任何胶水 。是真正的0甲醛0胶水的天然棕垫 。在挑选时一定更注意不要选购到含有胶水成分的棕垫 。
【棕垫怎么选】3、看棕垫的软硬程度,现在市面上的棕垫还是以中硬为主,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与消费者的需求,也有一些偏软一些的棕垫出现在市场上,大家在选择棕垫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,不一定要盲目追求硬的棕垫 。

    推荐阅读